影/沒戴口罩禁入銀行?金管會將和指揮中心研議…陳時中:非常贊成

記者簡仲豪/台北報導

針對銀行是否跟進郵局進入必須強制戴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保持距離、戴口罩我們很贊成,開始時宣導也是必要的,否則讓民眾白跑一趟也不好。」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稍早也指出,現在銀行已有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包括量體溫、建議戴口罩,至於是跟進郵局,他則說,一方面會看銀行公會今天決議,另一方面會詢問指揮中心後決定。

▲▼疾管署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041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12)日表示,近期發現郵局內人潮多,難以保持社交距離,正在研議未來進入郵局必須強制戴口罩,若不服者可處新台幣3000元到15000元罰款。林佳龍強調,每個人對於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的警覺性高一些,戴起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台灣就能繼續維持相對正常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