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改周休3日「縮時營業」?礁溪長榮鳳凰:還在評估中

▲受疫情衝擊,礁溪長榮鳳凰傳出將從5月起採取周休3日,但業者強調仍在評估中。(圖/記者游芳攝)

▲受疫情衝擊,礁溪長榮鳳凰傳出將從5月起採取周休3日,但業者強調仍在評估中。(圖/記者游芳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觀光業,位於宜蘭礁溪度假型飯店一級戰區內的礁溪長榮鳳凰,目前傳出將從5月起採取周休3日,以縮短營業時間來因應,但13日長榮鳳凰表示,目前還在評估中。

連鎖加盟的宜蘭礁溪長榮鳳凰,擋不住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傳出因4、5月份訂房率,與3月份住宿率相比出現差距,而傳出將從5月份起,規劃周休息3日,並只在周5到周日、周1的這4天營業,這也是大型連鎖飯店採「縮時營業」首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休息3日消息傳出,礁溪長榮鳳凰13日澄清說周休3日案還在規劃中,且休息日期要多久尚未決定,若有縮短營業時間,員工也仍會照常上班,不會受到影響;休息期間則會加強飯店內部消毒,提供住宿客安心的住宿環境。

新冠肺炎疫情除長榮鳳凰受衝擊外,同地區的另一家冠翔四季飯店,是4月1日起休業內部整修半年,而宜蘭目前已有7家旅館業者提報無薪假給縣府勞工處備查。

►必買的「濕敷神水」又+1 可以冰鎮、拋光肌膚太方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反擊譚德塞獲掌聲的林薇背景超硬 宜蘭阿公是立委陳歐珀特助

►盜用陳時中立牌被抓包 「我們錯了!」全聯善美的基金會道歉

►4貼上課遇死劫...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永遠缺席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