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白浪暗夜驚慌癱趴車道 暖警救援只因「生命不分貴賤」

▲▼浪浪小白受傷漫步在車道上,員警救援安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浪浪小白受傷癱趴在車道上,員警救援道路邊後安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人民保母對生命都一視同仁!民眾通報,潭子區11日晚間有一隻受傷小白狗在車道中央驚慌失措,十分危險。員警到場後立刻醫面指揮交通,一面將牠帶到路邊安撫,場面十分溫馨。由於小白身上沒晶片,警方除先通知動保處帶回治療外,也呼籲飼主出面認領。

大雅警分局潭子分駐所11日晚間9點許獲報,潭子區甘水路二段往環中路方向,有一隻小白狗走在車道上,疑似受傷的牠看到車輛不會閃躲,經過車輛只能跨越對向車道才能通過,十分危險。

派出所副所長林錦鋒、警員廖晉賢得知後立刻前往現場,找到小白後,發現牠腳部受傷,所以無法行走。員警一面指揮交通,一面引導小白到路邊安全處,幫他解除危機。由於小白看似十分驚恐,員警也蹲在牠身旁安撫,小白也比較沒那麼緊張。

▲▼浪浪小白受傷漫步在車道上,員警救援安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浪浪小白有胸背帶卻沒植晶片,找不到主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浪浪小白受傷漫步在車道上,員警救援安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檢查牠身上的胸背帶,沒有任何識別身分物品,由於時間已晚,加上小白極需醫療,立刻通知動保處及動物救援隊到場,經確認身上也無晶片,先將牠帶往醫院治療並安置。

大雅分局表示,除了呼籲飼主趕緊前往指認小白帶回,並應依規定植入晶片。生命不分貴賤,尊重生命、保護動物是無法用任何東西去衡量。同仁能迅速作出判斷並與相關權責單位聯繫,值得鼓勵。台中市急難動物救援對象以受傷、車禍、虛弱、病重等情形或受困於水溝、溪床、高處等無法自行脫困之遊蕩犬、貓為主,民眾如有發現可撥打救援電話04-23812009或1999市民專線通報。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提分手被女友一刀穿肺!暖男送上木雕觀音 還哄她:我沒事趕快回家

太平翻車父子離奇雙亡!檢警「1關鍵」揭真相 身後事令人鼻酸

佛心房東!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 平日超省但讓房客4月租金全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