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毒班機」飛抵上海 確診增至60例!

▲▼飛機,航空,空中。(圖/pakutaso)

▲一架9日由俄羅斯飛往上海的班機,確診人數增至60人。(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止,4月10日一架由俄羅斯飛抵上海的班機,昨(12日)確診人數達51例,今上海衛健委又追增9例確診,目前此班機已60人確診,其他旅客還在觀察中。

根據《新京報》指出,此架俄羅斯航空SU208班機,4月9日20 時05分由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執飛機型為波音B777,擁有402個座位,載客204人。

10日9時02分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已有約80名疑似病例,入關後就被送往指定醫療機構觀察,待檢測結果出爐。據了解,機上大部分是來自莫斯科柳布利諾市場的中國籍乘客。

至今(13日)止,此班機確診案例已增至 60人,目前上海住院治療的確診病例中,以來自俄羅斯的境外確診病例最多,共76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