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拿「消毒液瓶」靠近火源 殘留酒精引火上身嚴重燒傷

3歲童手拿「消毒液瓶」靠近火源 殘留酒精引火上身嚴重燒傷。(圖/翻攝自Facebook/Kiki Henky Gunawan)

▲男童玩耍消毒液瓶子時,不幸引火上身。(圖/翻攝自Facebook/Kiki Henky Gunawa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民眾搶購酒精、清潔劑等用品,印尼日前卻傳出一起不幸事件,一名3歲男童手上拿著一瓶消毒洗手液玩耍時,走近一處正在焚燒垃圾的火源,結果不幸引火上身全身嚴重燒傷,目前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本月4日發生在西爪哇省卡拉旺(Karawang),3歲男童甘加爾(Ganjar)手上拿著用過的消毒洗手液瓶子,在火源附近玩耍時,由於瓶中仍有酒精殘留,導致臉部和全身慘被燒傷,第一時間被送到附近醫院時,由於該醫院只收治新冠肺炎確診病患,只好又緊急轉到另外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重傷的甘加爾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親友古納萬(Kiki Henky Gunawan)10日在臉書上表示,甘加爾的父親在坦格朗(Tangerang)泳池打工,賺取微薄的薪水養全家,然而最近因為封城的關係無法回家,由於醫療費用龐大,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忙募款。貼文獲得1.1萬多人按讚,許多人紛紛表達支持,祝福甘加爾能早日康復。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