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勁寶自主「1hr內吃完飯、坐馬桶便便」 Ella曝貼紙教育法:媽媽以你為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2017年生下兒子,本身個性就活潑開朗加上老公賴解孵(賴斯翔)也不是省油的燈,勁寶也是活力滿分,12日一家3口開心慶生,她也透露了最新嘗試的「貼紙教育法」。

▲Ella、解孵慶祝勁寶的3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解孵慶祝勁寶的3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12日時和老公一起慶祝勁寶的3歲生日,笑得和樂融融更擺出俏皮姿勢,連表情也是一樣豐富有趣,她也感性地說:「兒子啊,爸媽對你最大的生日祝福和期許就是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未來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勇敢的(地)去追尋吧,不管好的壞的也要張開雙手去擁抱,爸媽會陪你一起努力去完成每一個挑戰!」

另外,Ella提到最近用了「收集乖寶寶貼紙」來讓勁寶學「如果要得到他想要的東西,他自己也相對要付出努力」,頒獎儀式也會弄得很正式並且大力稱讚:「媽媽以你為榮,勁寶靠自己努力做到的事情,讓媽媽感到很驕傲。」

乖寶寶貼紙的集點方式分為2種,一是1小時內吃完飯,另一個則是在馬桶上大便,讓勁寶學會靠自己爭取想要的東西外,也慢慢習慣準時用餐和要到廁所上廁所。

▲Ella、解孵慶祝勁寶的3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Ella、解孵慶祝勁寶的3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勁寶的乖寶寶貼紙集滿了。(圖/翻攝自ELLA臉書)

媽媽粉絲都稱讚,「好棒的教育小孩的方法」、「這個好棒喔」、「好可愛的貼紙唷,很吸引孩子的喜歡,用這樣的方式鼓勵可增強孩子行為,不錯」、「馬上給老公看這個覺得太棒了~等女兒大了也能這樣做」。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