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檢查沒現金付! 她淒涼「跟狗女兒借錢」紅包掏出網友全跪了

▲▼飼主跟狗女兒借紅包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毛孩日前突然上吐下瀉。(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不知道這位家長還缺乾女兒嗎?飼主Kate Tsai家裡的米克斯女孩「菲菲」這天在家突然上吐下瀉,情急之下她決定馬上帶毛孩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皮夾裡只剩2、3千元,但又不敢丟菲菲在家自己出門領錢,最後只好向狗女兒借用牠的壓歲錢,怎料一把把的鈔票掏出後,網友全都看傻了!

當馬麻發現菲菲身體有異狀後,馬上緊急聯絡了醫院和寵物友善計程車,但是出發前一刻才想到身上只剩少少現金,如果要做大檢查的話可能不夠,當時菲爸又正好出門上班,媽媽更不敢放毛孩獨自在家,自己跑出去領錢,「這時菲拔提醒我,菲菲的壓歲錢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跟狗女兒借紅包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菲菲的壓歲錢比很多網友還多!

媽媽怎麼也沒想到,人生會淪落到要跟女鵝借錢,而這些來自親朋好友給菲菲的紅包裡,集結起來竟有超過上萬元,讓網友看了紛紛驚訝直呼,「天啊~比我有錢」、「#菲比姨還有錢 #菲養姨好不好」、「牠的壓歲錢比我老公包給我的還多」、「喔!菲菲好野狗!」、「你還缺毛孩嗎?我願意當」、「過年的時候我可以去你家當一晚的狗嗎?」、「我五年的壓歲錢都還沒狗狗的多...」。

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分享菲菲的日常,而她事後PO文至社團「有點毛毛的」也表示,醫生說菲菲應該是吃壞肚子才會這樣,所幸沒有大礙,因此也沒有用到壓歲錢做大檢查;不過這次跟菲菲借了錢之後,媽媽也不禁無奈直呼,「覺得我的人生更淒涼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海鷗洞穴前圍剿1分鐘「生吞野兔」! 衝擊畫面曝光驚呆34萬人

►影/整袋口罩被弄爆! 媽質問15毛「每個都心虛」氣炸:我保證不打死

►退養2次怕搭汽車! 11歲柴「愛兜風」家人購專屬新狗車

►熊貓寶寶「繩子繞頸」死亡...9hrs才被發現! 粉絲直播看見全程淚崩

►爸爆青筋背「圓屁龍貓」量體重 對比小孩牠超巨...上千網暴動:求正面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汪米克斯紅包借錢壓歲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