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張峻男延長賽再見轟 花蓮敗部保生機 

▲花蓮光復國小拿下中信盃亞軍。(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光復國小代表花蓮縣。(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TOTO盃少棒賽12日進行敗部賽事,花蓮縣張峻男轟再見全壘打,以7比6擊敗屏東縣續命,台東縣、高雄市、新北市也奪勝保生機。

花蓮縣和屏東縣形成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以4比4進入延長賽,8局上採突破僵局制,屏東縣率先得2分,8局下花蓮縣第4棒曾聖恩敲中外野飛球出局推進,先利用捕手失誤追回1分,然後重擔交給前3打席熄火吞1K的張峻男,他不負眾望在2好1壞時,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當致勝英雄,終場花蓮就1分差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發揮火力全場16安打狙擊新竹縣,包含第6棒潘庭皓6局演出2分砲,他單場2安打,跑回4分,第4棒楊文瑋和第7棒陳信也有3安打猛打賞,先發投手陳耀杰主投3局失1分奪勝,新北市最終以16比3贏球。

台東縣面對雲林縣,首局掉1分後,1局下急起直追一口氣添加6分大逆轉,也讓先發投手杜翊澤吃下定心丸,先發4局失3分,飆5次三振,率隊以11比7獲勝,拿下勝投。打線方面,第5棒黃哲恩兩安打貢獻2打點,第8棒林育任也敲2安打跑回2分。

高雄縣對戰嘉義縣首局就下馬威,洪祈恩轟出3分彈壓倒對方氣勢,此局共打了14人次,掃7安打進帳9分,林恩齊單局兩支二壘安打,然後高雄市又在分別在2局下及4局下攻下4分,最終就以17比4獲勝。林恩齊4局也有二壘安打,單場3安都是長打,洪祈恩則是兩安打,兩人都貢獻4打點。

關鍵字: TOTO盃花蓮縣張峻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