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宿舍偷打電動被抓包 林明暐將功贖罪助大倫奪冠

▲▼       大倫國中,林明暐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明暐。(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大倫國中隊長林明暐在JHBL8強賽開打前,在宿舍偷打電動被抓教練陳弘澤逮到,聯賽手感也不順利,但他改變心態,專心防守,還在冠軍賽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之一,成功將功折罪。

提到偷打電動被抓到,林明暐尷尬笑說,當時因為腳受傷,加上球隊調整期,想說下午的練習沒這麼累,又想說教練不會上二樓,不睡午覺就躺在床上打電動,誰知道教練上來,遠遠就看到他舉著主機在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抓到的結果自然是沒收,林明暐也說,他也想要好好表現,豈料8強賽開打後,他手感不好,怎麼投怎麼不進,對明仁國中一戰,還因此在中場落淚,「教練說,哭完後就要重新開始。」

一直到大倫晉級4強、挺進決賽,林明暐的得分數據並不顯眼,教練陳弘澤指出,林明暐願意犧牲自己的機會,投入在防守上,因為球隊會得分的人不差他一個,他願意做出這樣的犧牲,貢獻是球隊看不見。

林明暐在冠軍賽對安康高中攻下13分、5籃板、3助攻,大倫此次奪冠,並非由明星球員主宰戰局,而是一群平時數據不如邱翊安、林現惟亮眼的球員一起守下,林明暐也是其中一人。

至於被沒收的主機,陳弘澤笑說,已經承諾聯賽打完就要還他,林明暐也說,拿下冠軍了,其實過程怎麼樣都沒關係了。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