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駕車路口閃電右轉 騎士「滑壘3公尺」衝進店家騎樓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機車騎士被擦撞後一路擦撞。(圖/民眾提供)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路竹區1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準備轉進巷口時,同向機車不知何故摔車,連人帶車滑入一旁店家騎樓,所幸騎士僅受輕傷,警方到場處理後雙方均排除酒測,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警方表示,12日下午1點多,白色自小客車的女駕駛沿著路竹區中山路北往南行,準備從外側快車道右轉中山路712巷口時,因不明原因與騎乘重機車同向行進的男性駕駛發生碰撞,後該機車滑行到路旁商家,並波及到正要牽機車外出的商家員工及撞毀現場空酒瓶,商家回憶當時的情景仍餘悸猶存。

▲▼三寶害雷殘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騎士一路滑進一旁商家,坡及到店內工作人員。(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所幸機車騎士與商家員工經救護人員檢視傷勢後,均受輕微擦傷,雙方駕駛人經酒測後亦無酒駕情事,全案經到場員警處置後,將依相關規定陳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