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復工了!首脫掉帽子「髮量少到見頭皮」曝原因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3月11日在澳洲拍片時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如今他在病癒之後首度復工,在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主持人回歸,而且拍攝地點就在他的家中廚房,更談到確診之後身邊的人都不敢靠近的心境。

▲▼湯姆漢克斯。(圖/翻攝自Twitter)

▲湯姆漢克斯確診時,一直維持著「戴著帽子」的造型。(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節目一開始,湯姆漢克斯要觀眾看見他的極短髮不要擔心,其實是他之前為電影角色所剪的,還打趣表示「洗頭省了很多時間」,建議大家也可以剪短。對於在家裡的廚房主持節目,他表示雖然這個時機點搞笑很奇怪,可是後來認為這個節目本來就是走搞笑路線的,所以就來嘗試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漢克斯復工。(圖/翻攝自Twitter)

▲▼湯姆漢克斯首度脫掉帽子,以極短髮造型現身。(圖/翻攝自Twitter)

▲▼湯姆漢克斯復工。(圖/翻攝自Twitter)

談到在澳洲拍片感染新冠肺炎,湯姆漢克斯回憶當時醫療人員告知「體溫36度」,他以為是美國慣用的華氏36度,後來才知道在澳洲是指攝氏36度,而38度才是不好的,鬧了一個笑話。不過,他也坦言,確診之後沒有人願意待在他的身邊太久,「我讓人感到不舒服。」

湯姆漢克斯透露,節目工作人員都是隔離中的工作人員,「現在再也沒有星期六了,每天都跟今天一樣,我們不是真正的直播,不過我們盡可能做出觀眾喜歡的《周六夜現場》感覺。」他最後感謝仍在崗位上的醫療人員、超市的工作人員、外送服務員等,一直努力維持大家的基本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