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川田看重球場排水 再度延賽大喊可惜

▲川田喜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川田喜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職開幕戰11日由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於桃園球場開打,可惜因雨延賽。今(12日)與富邦悍將在原場地交手,因場地積水,再度延賽。猿隊日籍總經理川田喜則大喊可惜,也指出球場排水很重要,關乎球員比賽時的安全,針對桃園球場狀況,會再與場務人員討論出明確的修整方案。

猿隊因雨延賽2場,而下周將迎接5連戰,川田也相當期待比賽能夠開打,而中職成為全球職棒第一個開打的聯盟,也受到全球矚目,日本體育頻道今年也會轉播中職,這讓日本樂天職員很是期待,紛紛在比賽開打前就傳訊息給川田,對於延賽也覺得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田過去擔任日職樂天隊本部長,對於球場管理不陌生,受訪時也提到,仙台主場2016年從人工草皮改為天然草皮,他說:「根據大聯盟的資料,對選手來說最好、最舒適的打球場地,就是天然草皮,所以也在2016年於仙台主場導入這個系統。」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川田喜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