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高國豪錄影片加持 復興奪校史首冠「幫學長圓夢」

▲▼JHBL民族實中VS復興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復興國中拿下JHBL首冠。(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宜蘭復興女籃本季在JHBL打得強勢,最終以69比59擊敗民族拿下隊史首冠,同時也是男女籃校史首冠,賽後主力戰將張聿嵐透露其實學長高國豪賽前特別錄製影片為她們加持,「也算幫他完成冠軍夢!」

復興男籃過往還沒在JHBL拿過冠軍,女籃則是前年拿下乙級冠軍後升上甲組,去年打進4強輸給最終奪冠的大倫,今年捲土重來,雖然在4強面對七賢時一度落後,但最終拚到延長賽逆轉奪勝,張聿嵐說,「那場給了我們很多信心,加上今天又是最後一戰,所以大家打得很有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HBL民族實中VS復興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復興國中張聿嵐。(圖/記者張克銘攝)

最終復興女籃以全勝之姿奪下冠軍,這一冠也是復興校史的首座冠軍,張聿嵐透露,賽前學長高國豪有錄一支影片給她們,「我們先拿下冠軍,也算是幫他完成冠軍夢吧,而且教練帶隊很辛苦,我們很想為他拿一個好成績。」

復興女籃練球時間只有每天早上50分鐘和下午1個半小時,接下來球員要去補行,教練周俊雄說,能打到冠軍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我都跟她們說,過程比較重要,縱使結果不好,但我們至少努力過,這次很感謝包括加油團、老師、家長、校長、教練團、防護員等人的支持,讓我們不負眾望嚐到甜美果實。」

▲▼瓊斯盃中華白對加拿大。高國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復興國中校友高國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2020JHBL高國豪復興國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