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太高!站《青春有你2》女生中間「整顆頭衝出平均線」 網驚:是巨人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本周公開第一次投票結果,經歷殘酷淘汰制度,剩下60個練習生可以繼續參賽。為了祝福淘汰選手,節目組11日公開全體練習生合照,沒想到比起這些女練習生,最引人注目的反而是「青春製作人代表」蔡徐坤,超突出的身高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青春有你2》大合照,蔡徐坤身高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蔡徐坤擔任《青春有你2》製作人。(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2》大合照中,蔡徐坤以代表身分站在第一排中間,其他女練習生則分為5排,站在台階上美美入鏡。蔡徐坤處在C位本來就搶眼,加上服裝不同又特別高挑,幾乎成為整張照片的焦點,即使穿平底鞋站在第一排,還是比第二排台階上的女孩更高;其他第一排練習生如果轉頭,視線高度也只到他的胸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有你2》大合照,蔡徐坤身高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184公分的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大合照中格外顯眼。(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蔡徐坤)

▲《青春有你2》大合照,蔡徐坤身高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這張照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蔡徐坤是巨人嗎」還衝上微博熱搜。許多粉絲笑說「是自帶台階的巨人」、「效果太震驚了」、「怪不得他身後沒站人」,也有人曝光蔡徐坤身高是184公分,因為周邊都是160公分左右的女孩子才顯得格外突出,以前和《偶像練習生》一群男生合照其實就不那麼醒目。

▲《青春有你2》大合照,蔡徐坤身高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偶像練習生)

▲蔡徐坤(第二排右七)在《偶像練習生》時期大合照。(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偶像練習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