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最毒金芭黎台商躺負壓房81天 連續3採陰性...可以出院了

▲▼0412疾管署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最毒金芭黎台商躺負壓病房81天後,經連續3採陰性終於可以出院,莊人祥則在記者會中表示:有好消息。(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台商隱匿大陸武漢旅遊史,還到金芭黎舞廳找舞小姐狂歡,之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因身上反覆檢驗出病毒,從1月23日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到現在已經81天,不過現在好消息傳來,已經通過3採陰,可以出院了!

就在12日中央疫情管制中心每日記者會當中,發言人莊人祥在記者會上被問這名台商病況,當時他語帶玄機透露「好消息應該是有啦!」之後就未再多做說明,不過現在據了解,就在12日上午,這名台商已經連續3採陰,已經達到出院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這名男台商待在武漢期間發燒達37.3度, 1/20在當地就醫服藥,1/21從小港機場入境,因服用退燒藥未被機場發燒篩檢站攔檢,隨後搭捷運到巨蛋站;1/22上午到市場買早餐,下午到某醫院皮膚科就醫後,又跟朋友到金巴黎舞廳飲酒狂歡,全程未戴口罩。

該名台商直到1/23到診所就醫,才誠實吐露武漢旅遊史,由衛生局安排至負壓隔離病房就醫,24日除夕當天確診為新冠肺炎,為國內第2例境外移入感染病例。而該台商自1/23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已逾2個月,經過反覆採檢,身上的病毒仍呈現陽性反應,所以一直遲遲沒解隔離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