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巴楠之花」捨我其誰! 時超傑:陳薇涵是上帝給的禮物

▲▼ JHBL,女子8強,南市永仁國中vs宜縣復興國中 。(圖/記者顏如玉攝)

▲陳薇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永仁高中國中部女籃在JHBL季軍戰中,靠著七年級菜鳥陳薇涵砍下19分帶領下,以82比66擊敗七賢,教頭時超傑讚賞她上場相當霸氣,「有種捨我其誰的感覺,相信經過再調整後,會是很棒的球員,她能來我們學校是上帝給的禮物。」

來自那瑪夏鄉巴楠花部落小學的陳薇涵,國小時和男生一起打球,相當有膽試且不怕碰撞,加上身材條件出眾,是許多學校爭搶的球員,時超傑回憶當時,陳薇涵的奶奶到處參觀學校,希望給孫女最好的教育和訓練,「後來因為我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最終把她送來我們學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薇涵不過七年級就站上先發,一上場就相當霸氣,時超傑大讚她有種「捨我其誰」的感覺,很有企圖心,「不過因為我先前都在訓練高中,訓練她的時間不多,技術和細膩度方面還要加強,相信之後花時間調整,她會是一個很好的球員。」

雖然身高不到170公分,但時超傑認為,陳薇涵打個一號、二號綽綽有餘,且每天都在進步,而她本身也相當有企圖心,想在求學期間為永仁拿下冠軍,也讓時超傑讚,「她真的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

陳薇涵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球員也是永仁畢業的學姊、現在就讀台大的吳瑋茹和文化的林佳蓉,「因為教練會要我觀察學姊打球的方式跟她們學習,所以很欣賞她們。」
 

關鍵字: 2020JHBL巴楠之花永仁陳薇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