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狀元?王維中不排斥選秀 葉總曾說投捕優先

▲中華職棒開幕戰閉門開打,王維中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維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旅美投手王維中11日首度鬆口不排除投入中職選秀,有機會成為味全龍狀元;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曾透露,今年季中選秀重點若無意外,會以投捕為優先。

王維中去年球季結束後,持續等待新合約,但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甚巨,造成美職賽事停擺,開季遙遙無期,至今仍未受到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以贊助商代言人身份出席中職開幕戰,王維中受訪時表示,會持續等待機會,但也首度鬆口,如果無法順利回到美職,今年不排斥投入中職季中選秀,接下來他仍會跟隨樂天桃猿二軍訓練及比賽。

王維中25日將滿28歲,但兵役問題還沒解決(1992年出生需服一年兵),他在2012年赴美發展後,礙於大聯盟不放人,近幾年沒有打過中華隊,也無法爭取補充役資格,不過目前有學籍在身,兵役問題能夠暫時擱在一旁,就等未來參加國際賽解套。

味全龍明年開始打一軍,今年季中選秀以及年底擴編選秀相當重要,葉總曾受訪指出,球隊投手實力明顯與其他球隊一軍有很大的差距,而造成大量失分的情況,不只是投手的問題,捕手也有關連。

幾名無約旅外球員回台投入選秀機率大,有望成為即戰力,包括郭俊麟、張進德、曾仁和、王維中、廖任磊等人。葉總曾透露,以目前的情況,會以投捕作為補強重點,張進德、王維中都是首輪熱門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