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斷貨神物」精油香皂推新味!一大塊52元洗超久 少女粉色夢幻炸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的精油香皂有新的香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有一款澳洲製植物精油香皂,因為成分天然、味道舒適療癒,被列入不少人的必買清單。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上次因為特價的關係,這款精油香皂「一皂難求」,但她昨(11)日去不僅有貨,還發現新選擇「玫瑰天竺葵」,粉色外觀超夢幻,外加超級療癒的香味,讓人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上次特價一皂難求,今天在新莊好市多有看到,還發現新粉色玫瑰天竺葵……好療癒的香味。」她也在文中附上照片,只見商品名稱是澳洲製植物精油香皂,一盒有8大塊,價格是415元,等於一塊約為51.87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個粉紅色是不是有點太夢幻了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紛紛被粉色的外觀吸引,「好美的粉紅色」、「好夢幻喔」、「雖然還沒聞到香味,但這顏色就很吸引我」、「第一次看到ㄟ!粉粉的」、「這個顏色太美了,看了讓人忍不住想買」、「粉紅色感覺好浪漫喔」、「有人要用兩塊粉色跟我換兩塊綠色嘛!不然洗到有點膩」、「我在台南店有看到,我的手想拿又怕雷……現在沒買後悔了。」

本站去年2月底曾報導《影/逛好市多驚瞥「斷貨神物」!她秒入手2盒囤貨 網哭了:終於等到它》,精油香皂曾一度斷貨。重新上架的時候,讓許多網友紛紛拍照驚呼「終於等到了」、「斷貨久到讓人焦慮耶」、「感動想哭,這個神好用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