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9成「國際上岸日」!酒店女公關放無薪假 集體上臉書求包養

▲酒店公關求包養。(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下令,各地方政府必須列管八大行業的營業場所,包括酒店、舞廳等有男女陪侍的店家,必須即刻停業。消息發出後,不少酒店員工開始放無薪假,也因此有不少人在網路上「發文求包養」,因此4月9日又被戲稱為「國定上岸日」。

由於台灣第379例是酒店女公關,接觸人群相當多,指揮中心擔憂造成更多感染,因此9日下令地方政府,必須列管八大行業的場所,9日立刻停業。命令下達後,地方政府立刻開始控管,要求酒店、舞廳停業,這也讓某家酒店的經紀人出面抱怨,根本「害死一票人」。

▼酒店女公關在臉書上求包養。(圖/翻攝臉書)

▲▼酒店公關求包養。(圖/翻攝臉書)

酒店下令停業後,有不少員工失去工作,許多女公關紛紛在臉書上發文,希望有人包養。一名黎姓女公關在臉書發文稱,「求包養,如果沒有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此外,還有名林姓女公關發文笑稱,4月9日是「國定上岸日」,許多人在這天失業,「之前說要包養我的,再私訊我一次,我後悔了…。」

除了這兩人以外,還有徐姓、楊姓女公關發文說,「今天真是國際上岸日,求包養」、「停業了,請問有人要包養我嗎,沒有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讓人感到相當幽默。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