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花絮/王子「阿邱師上菜」糗招認:荷包蛋都煎不太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任容萱主演八大《覆活》題材新穎,兩人在10歲那年,同時發生重大事情,從此命運糾葛在一起。第三集兩人關係更緊密,女方有車禍後遺症,他貼心披外套阻擋視線,行為讓人超心動。獨家花絮更揭露王子不會做菜,笑招認:「我連荷包蛋都煎不太好。」讓人笑翻。

▲王子任容萱《覆活》。(圖/八大提供)

▲王子貼心幫任容萱遮蔽視線。(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飾演程佑寬,10歲那年發高燒住院,自此人生開始改變,有預知他人將死亡能力,高中時十分沮喪,甚至和媽媽發生爭執,他長大後變成保鑣,也一邊尋找夢境中一個一個死去的生命,想要解救他人,但一直錯過失敗,直到遇見律師畢克葳(任容萱 飾),發現自己原來可以改變他人,但也發現她就是自己小時候詛咒的女孩。

▲王子任容萱《覆活》第三集獨家花絮 。(圖/ETtoday星光雲)

▲王子吐自己荷包蛋都煎不太好。(圖/ETtoday星光雲)

劇情越來越精彩,獨家花絮也曝光王子不會下廚一事,雖然桌上有豐富菜餚,不過都是道具,王子被問平常會煮菜嗎?笑招認:「完全不會。我連荷包蛋都煎不太好。」但還是擺出「阿邱上菜」招式。

▲王子任容萱《覆活》第三集獨家花絮 。(圖/ETtoday星光雲)

▲王子任容萱《覆活》第三集獨家花絮 。(圖/ETtoday星光雲)

▲于子育開啟碎念模式,任容萱阻止喊卡 。(圖/ETtoday星光雲)

而一場任容萱和阿姨(于子育 飾)對戲,于子育開啟碎念模式,自然唸出台詞,閒聊時任容萱揭露任爸也是此類型,還阻止于子育示範:「可以了,這場卡了。」片場氣氛超愉快。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