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團「入圍3大獎」成功闖進國際! 嗆聲譚德塞:歡迎來台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灣金屬樂團FUTURE AFTER A SECOND於2019年發行首張專輯《OFiN》,更在今年入圍第18屆全美獨立音樂獎3個獎項,包括最佳金屬單曲、最佳專輯封面設計、最佳短片導演,成功打入國際。

▲▼FUTURE AFTER A SECOND。(圖/FUTURE AFTER A SECOND提供)

▲FUTURE AFTER A SECOND入圍第18屆全美獨立音樂獎3大獎項。(圖/FUTURE AFTER A SECOND提供)

不過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FUTURE AFTER A SECOND吉他手Nicky表示,這可能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一次入圍三項真的很難能可貴,雖然現在疫情期間,沒有辦法親自到美國紐約參加這場盛會,但是這個肯定不只是對樂團本身有很大鼓舞的能量,是讓台灣更多的樂團可以在國際的場合上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cky也表示,台灣國家隊的防疫能力獲得世界的讚揚,樂團也有辦法獲得國際性的認可,在台灣有很多樂團前輩做了很好的示範,「比如血肉果汁機、閃靈等等讓我們去追尋去提問,台灣的國際性音樂節像是山海屯搖滾祭等等,都相當受到國際間的好評。」他們也在臉書向WHO秘書長譚德塞喊話:「台灣比誰都知道被歧視和孤立是什麼滋味,台灣人堅持走向世界貢獻國際社會,譚德塞歡迎你來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