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化怨氣為動力 林現惟飆31分助大倫進決賽

▲▼      JHBL,大倫國中,林現惟       。(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現惟。(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大倫國中繼100學年度後,再度闖進JHBL男甲級冠軍賽,林現惟攻下31分功不可沒,能在邱翊安被嚴加看管時挺身而出,動力是來自於前一場對自己的不滿。

林現惟現年國二,是大倫培養接棒領袖的人選,就讀舊社國小時期,就以出色的得分能力打出名堂,但球隊在冠軍賽敗給南港國小,也留下一個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在大倫晉級關鍵戰役中,挺身而出拿下31分,還搶下14個籃板,成為致勝功臣,他說,其實前一場對光榮自己表現不好,很懊惱又很氣,怪隊友也怪自己。

「一開始就2犯,又打不順,還被教練唸。」林現惟說,前一場他非常生氣,但教練告訴他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想進決賽,真的不要想太多。

結束與光榮的比賽後,林現惟回宿舍想了一夜,決定把氣出在比賽上,好好表現幫助球隊,進而成功幫球隊挺進到最後的冠軍賽。

大倫教頭陳弘澤指出,林現惟國小成名,也有冠軍賽經驗,「他是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當時的遺憾相信他沒有忘記,會想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對於最後的冠軍賽,林現惟表示,沒有想太多,把它當一場平常的比賽來打就好。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