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大倫睽違8年再闖冠軍賽 將與安康爭王座

▲▼     JHBL,大倫國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大倫晉級冠軍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男甲級4強賽,大倫國中11日以83比73擊敗金華國中,繼100學年度後,睽違8年再度闖冠軍戰,將於安康高中爭奪本屆王座。

大倫曾在97學年度奪冠,並於100學年度再度叩關,但敗給本場的對手金華,107學年度中斷連續10年進8強的成績,本次捲土重來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被看好本屆是爭冠熱門球隊,但大倫教頭陳弘澤直到11日才正式告訴子弟兵,球隊的目標就是爭冠,避免給球員太大壓力。

金華本場對大倫得分主力邱翊安嚴加看管,不過另一位得分好手林現惟挺身而出,狂砍31分、並抓下14個籃板,范承君拿下17分、5籃板。

陳弘澤指出,針對金華就放馬駿颿得分,但其他射手要嚴密防守,球員在戰術執行上有達到要求,且前一場雖然篤定晉級,但球隊差點被逆轉,有讓球員上了一課,心態擺在正確位置上。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