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瞇眼緊靠出生11天蔡波能! 「超兇上圍」網歪樓:露溝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YouTuber二伯和老公蔡阿嘎愚人節迎接二寶「蔡波能」出生,現在坐月子調養身體。她11日一張依偎寶寶的照片曝光,沒想到網友歪樓「露溝了!」

▲▼二伯甜靠兒子蔡波能,傲人上圍網友歪樓了。(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蔡阿嘎升級1家4口,曬二伯照片網友發現亮點。(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老公蔡阿嘎曬出照片中,二伯側身瞇著眼睛,臉上掛著微笑,倚靠著小小的蔡波能,老公笑讚「好閃、好溫馨啊!家庭地位第四名正式確定。」而她緊靠兒子,傲人雙峰意外蹦出,深邃事業線成了亮點,令網友驚呼「露溝了」、「夠胸」、「看到這張自拍照,眼睛會一直向右,是正常現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甜靠兒子蔡波能,傲人上圍網友歪樓了。(圖/翻攝自IG/蔡阿嘎)

▲二伯甜靠兒子蔡波能,傲人上圍網友歪樓了。(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蔡阿嘎疼愛妻兒,現在家中又增添新成員,自嘲家庭順位不斷往下,粉絲安慰要慢慢習慣,「總要有人墊底才能凸顯她們,暖男阿嘎這任務就交給你了」、「你就乖乖當他們的後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