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疫情回不去立陶宛 愛德:我可能改當Uber Eat司機

▲2020.4.9,璞園vs台銀,瓊斯(Matt Jones)、邱柏璋、施晉堯、施顏宗、愛德(Edvinas Seskus)、張博勝、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謝宗融。(圖/籃協提供)

▲愛德(Edvinas Seskus)。(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第17季SBL即將進入最後的季後賽階段,這讓各隊洋將相當擔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各地已經沒有聯賽能夠讓他們「打工」,璞園愛德(Edvinas Seskus)表示,立陶宛封關,且台灣也沒有班機,讓他回不了家,只能希望球團能夠協助他找工作,來自烏克蘭的塞瑟夫(Ihor Zaystev)則表示,台灣相對安全,可能會考慮多待一陣子。

在各國聯賽討生活的洋將,都會在一個聯賽結束後,到其他錯開賽季的聯賽打工,像是SBL的洋將就時常在賽季結束後到中國次級聯賽NBL,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就沒有這樣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台灣飛美國的航班減班,還能夠回到美國,但對於2位歐洲球員來說就沒那麼容易。來自立陶宛的愛德就表示,他即將失業了,加上立陶宛封關,根本沒有航班回去,他開玩笑的表示,「我希望璞園能夠安排我一個工作,不然我可能要去當Uber Eat司機了。」

來自烏克蘭的塞瑟夫表示,雖然他還能夠回去,但烏克蘭有2000左右確診,台灣的情況讓他感到相當的安心,可能賽季結束後會多待一陣子。兩位洋將皆表示,自己的家人目前身體狀況都非常健康,也將台灣的防疫分享給他們,呼籲他們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2020.03.31 璞園vs台啤,簡偉儒、吳岱豪、陳冠全、彭俊諺、潘向挺、塞瑟夫(Ihor Zaystev)、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圖/籃協提供)

▲塞瑟夫(Ihor Zaystev)。(圖/籃協提供)

清潔雙手同時護手,限量100組非搶不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