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深夜騎車迷路5公里 「肚子餓…好想回家」暖警尋獲助返家

▲6歳男童深夜迷途離家5公里才被警方尋獲。(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男童深夜迷途離家5公里才被警方尋獲。(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6歲許姓男童傍晚騎單車出門卻離家5小時直至深夜未歸,祖父心急如焚的向警方求助,經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協勤民力及調閱路口監視器加強搜尋,終於在5公里外被發現,男童見警直呼「我肚子好餓,好想回家」,員警載著幼童去附近超商購買熱食飲料給予充飢,並護送返家。

▲員警立即將幼童腳踏車抬起放置在巡邏車上。(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幼童腳踏車抬起放置在巡邏車上。(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龍潭警分局聖亭派出所巡佐劉重言、警員楊文杰於9日晚間22時許接獲協尋通報後,擔心6歲幼男童夜間失蹤,又騎著腳踏車,如不趕緊找尋到,恐易生其他危險,經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發現幼童騎車經過龍潭區聖亭、中豐路口,員警隨即於附近沿路地毯式搜尋,終於在龍潭區聖亭路300巷口時,發現幼童騎坐在腳踏車上,徬徨無助的停在路旁啜泣,幼童見警直說「我肚子好餓,好想回家」,員警立即將幼童腳踏車抬起放置在巡邏車上,又載著幼童去附近超商購買熱食飲料給予充飢,幼童立刻破涕為笑。

▲並載著幼童去附近超商購買熱食飲料給予充飢。(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並載著幼童去附近超商購買熱食飲料給予充飢。(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當員警將幼童載至派出所時,老翁看見孫子相擁而泣,家屬表示,實在無法想像幼童竟獨自離家5小時騎單車到5公里外聖亭路上被警方發現,由衷感謝警方的即時援助與熱心照護,順利將幼童平安找回。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