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領養成犬有驚喜!汪15分鐘「學叼碗」 超猛技能驚呆網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米克斯真的非常聰明!粉專《小皮阿福又幹麻》日前貼出小皮自己咬碗盆討食的影片,只見媽咪說「拿碗來~」,下秒小皮真的跑到門前叼著綠色小碗出現,乖巧端坐在地上等肉肉,模樣相當精明。媽咪透露,其實剛領養小皮第一晚牠就學會這招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領養成犬有驚喜!汪15分鐘「學叼碗」 超猛技能驚呆網。(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皮阿福又幹麻》提供)

▲小皮超聰明。(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皮阿福又幹麻》提供)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媽咪刻意將碗放在門前轉角處,接著說了一句「去拿碗」,小皮立馬搖著尾巴衝向前完成指令。媽咪在貼文中分享,「領養成犬真的很棒啊,又乖又聽話。」當時帶回小皮第一天晚上,不到15分鐘牠就學會「叼碗技能」,而「握手」則是只花5分鐘學習。目前已經2年沒跟小皮玩這些遊戲,沒想到牠還記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好棒~聰明的孩子」、「領養成犬跳過惡魔時期!」、「小皮不只帥還聰明哦」、「怎麼會辣麼可愛!看起來真的好皮!」、「小皮好棒喔!忍不住想讓牠多吃點」、「好棒的的小皮和教導有方的媽媽」、「一副聰明伶俐的樣子」。►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外出忘關門!「一坨黑影」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

►離世貓託夢: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熟悉睡姿」哭了

►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歐告領養成犬碗盆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