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治軍無欲則剛 民族再闖冠軍賽

▲▼        JHBL,民族實中,廖家綺(10),黃子芸(11),劉芳瑜(9)     。(圖/記者洪偵源攝)

▲民族第2次闖進冠軍賽。(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民族實中隊史第2次打進JHBL女子組冠軍戰,今年以「爭氣」加「霸氣」的精神標語征戰,再次迎來締造隊史首冠紀錄的機會。

「爭氣女孩」是民族女籃另一個知名綽號,今年偶爾會看到全隊穿上印有「霸氣」的衣服,教頭許秀勉表示,是因為霸氣要送給國三球員,在提醒她們把握最後的JHBL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冠軍賽敗給大倫國中,教頭許秀勉賽後因為身體不適一度送醫,今年她透露自己心態有所轉變,比起去年的渴望,今年則是提醒自己不要把壓力加諸在球員身上。

民族在92學年度首度叩關4強,當時拿下季軍,95學年度再闖4強,以第4名作收,之後一直到103學年度才又重返4強,隊史第2度拿下季軍,並於106學年度再拿一次季軍。

107學年度民族首次打進冠軍賽,無緣創隊史紀錄,今年許秀勉專注在培養球員、打好基礎,然後送往高中磨練,以無欲則剛的姿態再一次迎來爭后冠的機會。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