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早餐店老闆愛戀洗頭妹 女傳訊「我會讓你快樂似神仙」男遭重罰25萬

▲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早餐店老闆揉胸洗頭小妹,猥褻犯行遭罰25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經營早餐店的王姓男子與在美髮店擔任助理的洗頭小妹晴晴(化名)年齡相差甚鉅,28歲的晴晴因常去早餐店用餐而認識王男,2人互加LINE後,王男不僅常傳送性暗示的A片給晴晴,甚至還以約吃飯為由,2度趁機於四下無人之際環抱、親吻、搓揉晴晴胸部。晴晴弟弟發現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姊姊遭猥褻,憤怒提告,法官審結刑事判王男無罪;民事部分判他須賠償25萬元。可上訴。

王男與妻子在台中市區經營早餐店,2人婚後育有3名身心障礙子女。在美髮店擔任洗頭小妹的晴晴因常去早餐店用餐而認識王男,2人雖然年齡差很多歲,但互加LINE後成為好友後,卻以「哥哥」、「辣妹」互稱,期間王男不僅會不時傳送性暗示A片給晴晴,2人也多以輕挑、挑逗語氣或與性相關用語對話,且晴晴明知王男有老婆,還會向王男告白說,「想要上床」、「想被包養」,明顯道德感薄弱。

後來,王男更直接以相約吃飯為由,2次邀晴晴與出門,但實際上他都會在無人之際趁機解開晴晴胸罩背扣,撫摸她胸部或隔著褲子摸下體,一次是在車上,一次是在王男家中。晴晴弟弟發現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姊姊遭侵犯後,氣得告上法院,同時也向王男求償60萬元。

刑事部分,法庭上王男辯稱「不知到晴晴患有智能障礙」,他認為因為2人對話過程中,晴晴也都會有一些性暗示內容,這讓他難以感受到晴晴有性自主意識缺乏的問題。法官經了解發現,就連晴晴的美髮院老闆及晴晴的乾媽都不知道晴晴患有智能障礙,認為王男確實是陷入錯誤,誤以為是男歡女愛,判王男無罪。

但民事部分,法院勘驗雙方對話紀錄發現,因晴晴曾傳送,「星期一屁股打50大板」、「皮鞭伺候」、「星期一我一定好好虐待你」、「你會爽到中風」、「我會讓你快樂似神仙」等話給王男,法官認為依常情,正常女子不可能會傳送這些對話給年齡大於自己父親的長輩,也不可能要求長輩傳送不雅圖片或A片給自己,可見晴晴行為舉止明顯與常人有異,這部分王男應該發覺有異狀,因此就算刑事法院判決無罪,但在一般社會大眾所認定的善良風俗下,王男行為確實已侵害晴晴身體及隱私等權利,判他須賠償25萬元。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