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古宜諼延長賽獨拿13分 復興退七賢首闖冠軍賽

▲▼             JHBL,復興國中,古宜諼。(圖/HJ SPORTS/孫傳賢)

▲古宜諼(中)。(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女甲級4強賽,復興國中延長賽靠著古宜諼個人獨拿13分帶領下,以81比75力克七賢國中,隊史首進冠軍賽,將與民族實中爭奪本屆后冠。

復興上屆打進4強締造隊史最佳成績,此次不但連兩年叩關4強,並在驚濤駭浪下,挺進冠軍賽,和對手民族一樣,都要挑戰隊史第1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宜諼第四節前段只拿2分,但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第四節倒數27秒一記三分球追平比數,兩隊也66比66進入延長賽,之後更火力全開,又砍進3記三分球,獨拿13分擊退七賢。

復興期間一度雙位數落後,但逐漸迎頭趕上,更在關鍵時刻有古宜諼救駕,教頭周俊雄表示,球員體能有下滑,專注度一度下降,畢竟只是國中生,還是心理層面問題,但至少有撐過去。

對於隊史首闖冠軍賽,周俊雄表示,就放輕鬆不多想,「晉級8強已經有80分,4強贏我們已經90分了,這樣的成績還不接受嗎?最後一天就是試試看能不能再把最後的10分拿下來。」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