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TP研擬50種應對辦法 主席:倫敦年終賽閉門也要打

▲西西帕斯逆轉奪冠。(圖/路透)

▲西西帕斯去年年終賽奪冠。(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ATP(職業網球聯合會)、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將各巡迴賽都暫停至7月13日,ATP主席高登茲(Andrea Gaudenzi)表示已經研擬了50個版本的應對策略,每天都在進行修改,讓他擔心整個賽季可能泡當,「但再怎麼樣,倫敦年終賽就算清場還是得進行。」

法網先前宣布延賽至9月,溫網則直接取消,目前所有網壇賽事全都暫停,高登茲受訪時表示,希望8月能逐漸恢復正常,「我們會盡力完成接下來的大滿貫和大師賽,包括9月法網的紅土賽事,否則因為疫情導致賽季泡湯,將是後患無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比其他運動,網球各站賽事幾乎都會吸引全球3、4千人到場,因此可能會是最晚恢復比賽的項目之一,高登茲說,「所以我們準備了50種版本的比賽日程,但什麼都還沒確定,我們會在5月決定。」

高登說,不管怎麼樣,目前訂在11月15日到22日登場的倫敦年終賽一定要進行,「倫敦的O2體育館(The O2 Arena)只有那一週有空,雖然我不喜歡閉門打,那是最壞打算。」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ATP倫敦年終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