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酒店女公關3/23-4/3都有上班! 新增6位客人為接觸者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其中針對案379例的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的最新狀況,指揮中心說明,昨天已經去到酒店將有接觸到的客人跟工作人員進行掌握,目前會把新增加的6位的客人做進一步的調查跟採檢。

▲▼0411疾管署記者會。(圖/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379因第一時間隱瞞身份,讓疫調上發生難度。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該案最新狀況,針對案379調查部分,昨日疫調單位已去酒店,針對該案3/23到4/3有上班時間,接觸到的客人跟工作人員全部都有掌握到,目前會把目前新增加的6位的客人會做進一步的調查跟採檢,其他相關的工作也持續進行中。

▲▼385,肺炎,關係圖,地圖。(圖/王譯萱製作)

▲今日新增確診3個案。(圖/王譯萱製作)
▲▼385,肺炎,關係圖,地圖。(圖/王譯萱製作)
▲截至4月11日為止,全台確診數達385人。(圖/王譯萱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