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連做30下扶地挺身!烏干達總統穿灰色運動服居家訓練

▲▼穆塞維尼做起伏地挺身。(圖/路透)

▲穆塞維尼做起伏地挺身依然有模有樣。(圖/路透)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疫情擴大,許多國家封城,希望國人待在家中隔離防疫。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Yoweri Museveni)在推特上分享在家中運動的影片,現年75歲的他在辦公室裡來回折返跑,還做起30下伏地挺身,身體看起來依舊很健壯。烏干達自3月3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實施為期14天的宵禁,關閉學校,禁止公共集會、會議與宗教禱告。

鼓勵國人在家期間可以動動身體,穆塞維尼上傳運動影片到推特,「不必跑到戶外去運動,在家就可以運動,而且還很安全。」影片中,穆塞維尼穿著灰白色的運動服,打赤腳出現在辦公室裡,他表示,「一般情況下運動最好到戶外去,但是現在是非常時期,可以待在家中做室內運動。」

根據CNN報導,因為工作關係,穆塞維尼經常待在辦公室,沒有時間到戶外去運動,只好在辦公室裡做簡單的運動,「首先要先熱身」,只見他從辦公室的一端慢跑到另一端,來回折返跑。隨後他講毛巾鋪在地上,開始做伏地挺身,曾接受過武裝游擊訓練的他,即使已75歲依然可以做至少30下的伏地挺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