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只樂天有十號隊友 白俄足球聯賽號召全球「虛擬球迷」兼募款

▲▼白俄羅斯足球聯賽啟用虛擬球迷(virtual fans)。(圖/路透) 

▲白俄羅斯足球聯賽啟用虛擬球迷(virtual fans)。(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歐洲體育幾乎遭到新冠肺炎癱瘓的局勢下,白俄羅斯足球聯賽仍然如期開打,也成為舉世焦點,不過因為球迷上座率不高,球隊想出了「虛擬球迷(virtual fans)」的應對方法,還能藉此募款幫助抗疫。

中職將在今(11)日獨步全球開打,賽前不少新聞表示,樂天桃猿因應「閉門」打想出用機器人代替球迷的方法,還受到美國關注,而英國《BBC》在近日報導,其實白俄羅斯足球聯賽也想出了類似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俄羅斯聯賽啟用「虛擬球迷」。(取自YouTube)

白俄羅斯聯賽在3月中開打,是全歐洲唯一如期展開的球賽,吸引不少如饑似渴的球迷觀賽,但當地球迷擔心感染,進場率不高,布列斯特迪納摩隊(FC Dynamo Brest)因此想出「虛擬球迷」新點子。

「虛擬球迷」邀請全世界球迷購買虛擬座位,只要購買該座位,便能將自己的頭像貼在場邊的人形看板上,同時也在這些假人身上套上各聯賽的球衣,讓比賽場看起來熱鬧,而這些收入將全數捐款助力抗疫。

「我們來自全世界的球迷看起來很開心,謝謝你們的支持!」布列斯特迪納摩隊在當地週三的比賽中以2比0擊敗對手後,在社交軟體中寫道。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新冠肺炎白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