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孩生日因肺炎疫情泡湯 「演員集體暖舉」嚇到她摀嘴尖叫

約翰卡拉辛斯基和他的妻子艾蜜莉布朗(右上)圓了一個9歲小女孩(左上)的生日夢想。(翻攝自SomeGoodNews Youtube頻道)

圖文/鏡週刊

受到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迫使世界各地的人待在家裡,許多演出也因此取消。一名美國9歲的小女孩奧布里(Aubrey)因為不能去看期待已久的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An American Musical)非常失望;沒想到《漢密爾頓》的演員集結起來為她高歌一曲,讓她相當驚喜。

日前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在YouTube節目《好消息》(Good News)中,和他的妻子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採訪9歲的奧布里談起她的「生日計畫」,一開始奧布里直言,從沒看過卡拉辛斯基的影集,她的童言童語讓卡拉辛斯基有點招架不住。

原來奧布里原定在佛羅里達州欣賞《漢密爾頓》的演出,直到新冠病毒肆虐,一切計劃就此打住。她的母親在一則推文上寫道:「我們應該今晚在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看《漢密爾頓》,這也是奧布里9歲的生日禮物。自從她去年看完第一場百老匯演出以來,欣賞《漢密爾頓》一直是她的夢想;但我們現在選擇在家看《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取代,至少我們是安全和健康的。」而《歡樂滿人間》正由艾蜜莉布朗主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漢密爾頓》演員陣容開始陸續出現,開始一同演唱開場曲〈Alexander Hamilton〉,讓小女孩摀著嘴驚喜不已。(翻攝自SomeGoodNews Youtube頻道)
  2. 《漢密爾頓》演員陣容開始陸續出現,開始一同演唱開場曲〈Alexander Hamilton〉,讓小女孩摀著嘴驚喜不已。(翻攝自SomeGoodNews Youtube頻道)

節目中,卡拉辛斯基答應奧布里,當百老匯開始營運後,要帶她去紐約看百老匯的表演,突然間他們的聊天被《漢密爾頓》的主角打斷了,之後《漢密爾頓》演員陣容開始陸續出現,開始一同演唱開場曲〈Alexander Hamilton〉,讓小女孩驚喜不已,摀著嘴說:「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卡拉辛斯基刻意在節目中安排搞笑場面,看起來像正規的新聞主播,但下半身穿著花俏的褲子。(翻攝自johnkrasinski IG)

事後卡拉辛斯基也在Instgram對演出團隊表達感謝,近期他製作《好消息》節目,專門播報能帶給人們正面力量的好消息,試圖證明正面消息總是贏家。隨著疫情升級《漢密爾頓》巡迴演出已被取消,《漢密爾頓》是一齣關於美國開國元勳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的音樂劇,2015年正式開演至今已經在全球累計大量粉絲。


更多鏡週刊報導
隔空合奏歌劇魅影金曲 音樂劇之父韋伯再邀粉絲唱一波
紐約曼哈頓大停電 時報廣場陷漆黑、百老匯街頭即興秀
強叔號召為疫情募款 歐美大咖現身「客廳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