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七艦隊公布貝瑞號航經台海畫面:維持印太平洋安全穩定

▲▼ USS Barry - DDG 52,貝瑞號,台海 。(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

▲美軍第七艦隊在臉書表示,此行是為了維持印太平洋的安全與穩定。(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於台灣時間11日早上,在臉書「U.S. Pacific Fleet」發文證實,美軍伯克級飛彈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 DDG 52)10日下午通過台海,並表示這是為了「印太平洋地區的安全與穩定」。

貝瑞號在17時左右經過馬祖東引島附近,並於11日凌晨離開台海。我國國防部表示,貝瑞號離開台海後持續往南行駛,該艦執行一般任務,是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狀況均正常。

另外,我國國防部在10日時表示,「上午偵獲中共轟6、空警500、殲11等各型機,於台灣西南方海域執行遠海長航訓練,並經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後,即循原航路返回駐地」,國軍能充分掌握台海、空域情況,請國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