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恩當爸了!魯柏格林特帶女友「0偽裝」上街 圓滾滾孕肚曝光

2020年04月11日 10:5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雖然對象不是妙麗,但榮恩真的升格當父親了!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鐵三角」之一、榮恩衛斯理一角的魯柏格林特 (Rupert Grint),近來被拍到與傳出緋聞已久的英國女星喬治亞葛洛米(Georgia Groome)一同上街,女方挺著圓滾滾的肚子,直接等同宣告懷孕。

▲▼魯柏格林特 (Rupert Grint)與英國女星(Georgia Groome)升格當爸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魯柏格林特 (Rupert Grint)與英國女星(Georgia Groome)升格當爸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柏格林特與英國女星喬治亞葛洛米升格當爸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1歲的魯柏格林特,在兩年前受訪時曾表示,在滿30歲後希望一切順其自然,「我也想要很快安定下來並且生孩子。」甚至當時還開玩笑和記者討論,如果有了兒子,要不要取名「榮恩」,魯柏格林特當時說:「榮恩(Ron)是個好名字,但是格林特這個姓,不太適合配上單音節的名。」

▲▼《哈利波特》鐵三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森(Emma Watson)、魯柏格林特 (Rupert Gri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柏格林特是《哈利波特》鐵三角當中,第一個升格父母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柏格林特和喬治亞葛洛米雖然未承認過戀情,但兩人始終穩定交往中。近來由於新冠肺炎肆虐歐美,倫敦也進入封城狀態,不過兩人仍在週日被捕捉到上街身影,喬治亞葛洛米更是挺著圓滾滾孕肚,體態也很有「孕味」,魯柏格林特則是戴著鴨舌帽,走在女方的身邊,兩人都沒有戴上口罩。

對此,兩人的發言人證實了女方懷孕的消息,「魯柏格林特與喬治亞葛洛米非常興奮地宣布,他們即將迎接新生命,也希望能保有隱私。」去年他們曾被狗仔目擊手上戴著金色對戒,疑似已經完婚,不過當時魯柏格林特否認這項消息,表示兩人並沒有結婚。

▲▼《哈利波特》鐵三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森(Emma Watson)、魯柏格林特 (Rupert Gri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波特》故事中,榮恩和妙麗最後從好友成為夫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