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冠肺炎摧毀信任 戈貝爾、米歇爾關係「幾乎無法挽回」

▲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與米歇爾關係難修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帶來的影響,除了讓NBA比賽難以進行,球員領不到薪水,如今還可能讓爵士兩位確診的球員也回不到從前,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兩人的關係出現裂痕,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幾乎無法挽回。」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發時,就有人提醒球員要重視,但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卻不當一回事,在確診前2天還刻意觸摸麥克風和錄音器材,另外在休息室也觸碰隊友和大家的私人物品,隨後爵士一哥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也確診,引起球迷一片罵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無法確定是誰傳染給誰,但米歇爾卻對戈貝爾的做法相當不滿,先前他就曾在受訪時明確表示,球隊在傳出確診之前就已經宣導過新冠肺炎的嚴重性,要球員注意防疫,但他漫不經心的態度讓人非常憤怒。

兩人在感染後無法隨爵士包機,主帥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透露他們得搭私人飛機回去,米歇爾回到紐約的家中後,還在地下室進行隔離,「得知自己檢測呈現陽性,他當時真的很艱難,這會帶來情感的焦慮,不只因為你無法和球隊一起行動,感覺像是你要離開誰了。」

據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爵士已經努力在修復戈貝爾、米歇爾的關係,但米歇爾不願意修復那裂痕,「但幾乎無法挽救了。」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爵士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