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邀6綠委共組「防疫中年團」 犧牲形象大跳洗手舞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以洗腦神曲PPAP走紅世界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再次將PPAP改編為防疫洗手版,引爆全球模仿熱潮,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跟上潮流,邀請同黨立委鍾佳濱、羅致政、趙天麟、蔡易餘、江永昌、蔡適應等人組成「防疫中年團」,不顧形象大跳洗手舞,向國人宣導勤洗手的重要性。

何志偉近日邀請鍾佳濱、羅致政、趙天麟、蔡易餘、江永昌、蔡適應等6人組成「防疫中年團」,以詼諧、輕鬆地方式跳洗手舞,教導民眾洗手順序,包含搓洗手心、手背、十指指縫、指背、拇指與虎口、指尖、手腕等,同時提醒民眾,除了戴上乾淨口罩,也要記得把手洗乾淨。

▲▼何志偉邀請同黨立委組成「防疫中年團」。(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何志偉邀請同黨立委組成「防疫中年團」。(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影片除了由何志偉擔綱主角外,鍾佳濱、羅致政、趙天麟、蔡易餘、江永昌、蔡適應也分別於各自的辦公室登場,在影片最後的幕後花絮中,除了何志偉被封為「跳健康操」,鍾佳濱也被稱為「POSE達人」、羅致政則被封為「立法院舞王」,顯見每人都用心十足。

「防疫中年團」的影片PO出後,包含參與演出的鍾佳濱、趙天麟、江永昌、蔡易餘也於下方留言,不只鍾佳濱說「跳舞也要帥氣,大家洗手洗起來」,趙天麟也提醒,大家在歡樂之餘,也要一起做好防疫。

▼何志偉大跳洗手舞。(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何志偉邀請同黨立委組成「防疫中年團」。(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再添2例境外移入「居家隔離期間確診」
武漢返台「類包機」仍在溝通中 陳時中重申:註記不會取消
五一連假要取消?蘇貞昌:疫情若有急遽變化「隨時宣布」

更多熱門新聞…

薪資補貼上限2萬、水電費最高打7折!2張圖看懂「服務業紓困2.0」
紓困條例修法加碼1500億 游錫堃:拚下週二拍板
獨/北市7億災害準備金快燒完!買口罩預算達1億 經費細項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