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深山驚見無名男屍!山友聞腐臭報案 遺體離奇「穿牛仔褲」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圖/GoogleMaps)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圖/翻攝自GoogleMap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發現一具無名男屍,一名山友近日前攀登六順山、七彩湖,期間發現卡社溪畔有一具遺體,已嚴重腐臭,於下山後報案。警方10日成立專案小組上山,但來回一趟需5天路程,詳細案情尚待調查。

卡社溪是濁水溪源頭之一,全長46.79公里,位於中央山脈深處,流域分布在信義鄉東北部及仁愛鄉南端一小部分,主流發源於標高3241公尺的牧山南側。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此秘境多半是山間小徑,沒有足夠登山經驗者難以靠近。

警方認為,一般登山客都穿著寬鬆或有專業配備,但遺體穿著牛仔褲,身分可能非登山客。目前依報案者供詞,初判男子死亡至少2個月,後續將深入調查,以釐清死者身分。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