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新「小型電動跨界」明年亮相 前衛設計、600km續航力成亮點

▲202 Renault Morphoz Concept電動概念車。(圖/翻攝自Renault)

▲雷諾將在明年推出新款小型電動休旅,將定位在現行Zoe EV之上,具有出色續航表現。(圖/翻攝自Renault,圖為2020Morphoz Concept概念車,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僅管先前才因前執行長Carlos Ghosn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法系品牌Renault(雷諾)並沒有打算消沈太久,因為最近有消息傳出Renault將在明年推出一款小型電動休旅,產品定位在現行熱門的Zoe EV之上,並具備非常出色的續航力。

▲202 Renault Morphoz Concept電動概念車。(圖/翻攝自Renault)

▲新雷諾電動車將以Morphoz Concept概念車為設計來源,而該概念車因本屆日內瓦車展取消而無緣展演。

據了解,新Renault電動車將搭載CMF/EV模組化平台,該電動車模組化平台首見於Morphoz Concept概念車上,本來應該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亮相,但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而無緣展演。

▲2020 Renault Morphoz Concept概念車。(圖/翻攝自Renault)

▲2020 Renault Morphoz Concept概念車。(圖/翻攝自Renault)

▲Morphoz Concept概念車不僅外型前衛,在內裝設計上也相當特別,除了具有對座設計外,方向盤也很有科技感。

目前對Renault新電動車的資訊了解不多,僅確定續航里程將達到600公里,就數據上可說是相當有吸引力,同時也比55kWh版本、續航力為395公里的Zoe還要出色。

除了這款小型電動休旅之外,Renault也打算推出另一部與Kadjar相仿的中大型電動休旅,並同樣使用CMF/EV模組化平台,預計最快會在2022年亮相。

▲2020 Renault Zoe。(圖/翻攝自Renault )

▲目前海外販售的Renault Zoe EV電動車具有395公里續航力,圖為Zoe EV。

►雷諾電動小車「Twingo Z.E」科技滿點 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

►最速前驅大殺四方 雷諾Megane RS Trophy-R刷新鈴鹿賽道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