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麵喝剩的湯別丟!日清公開「3步驟變蒸蛋」網驚:超好吃

▲日清。(圖/品牌官網)

▲日清杯麵吃剩的湯別扔掉,簡單3步驟變成美味蒸蛋。(圖/翻攝自產品官網,以下同)

編輯/Ann

日本日清杯麵是不少人共同的回憶,還記得每次吃完麵總是會留下許多湯嗎?若是不想直接丟掉,品牌在官網解答了最新吃法,竟然可以打入一顆蛋變成「海鮮蒸蛋」,超低成本的做法又能吸飽滿滿湯汁,實測網友們大呼:「超好吃!」

日清杯麵不斷變化口味是大家的最愛,只不過每次吃完麵總會留下些許湯汁,捨不得丟掉的民眾不妨嘗試最新吃法,官網最新公開了簡單3步驟就能吃到熱騰騰蒸蛋。

▲日清。(圖/品牌官網)

▲日清。(圖/品牌官網)

▲日清。(圖/品牌官網)

1. 將生雞蛋打入餘下湯底中,不需要很滿,大約剩餘三分之一就可以製作。
2. 等待五分鐘將蛋白與蛋黃攪勻,就和平常做蒸蛋的方法相同。
3. 將杯麵內的蛋液倒入碗中放進微波爐加熱約3分鐘即可。

▲日清。(圖/品牌官網)

如此一來就搞定了簡單的「日清蒸蛋」,不僅能夠將剩餘湯底與蛋液完美結合,網友們實測之後發現,一口吃下能吃到原本泡麵的香氣,像是海鮮或是雞湯口味的泡麵,與蛋香調配在一起超級無違和,不需要多餘佐料就相當美味,大家不妨選擇自己喜歡的泡麵口味做出不同的嘗試。

►日本搞怪「海苔書籤」爆紅!還有紙膠帶、文件夾逼真到差點吃下肚

►日清小雞最懂你!爆笑重現生活中令人暴怒的瞬間

關鍵字:

日本, 泡麵, 杯麵, 日清, 蒸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