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玩家神還原名牌衣!現實買不起Chanel、Dior 在遊戲裡穿過癮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crossingtherunway、@animalcrossingfashionarchive、twitter@zoo_huwa

任天堂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近爆紅,玩家忙著開墾無人島、佈置房子、跟動物村民培養感情之外,更是熱衷於製作人物角色的服裝,因為這款遊戲可以親自設計出想要的衣服,有玩家就把Chanel、Dior、 Gucci…各大品牌的衣服做給角色穿,現實生活中買不起沒關係,在遊戲裡過過乾癮也開心。

IG@crossingtherunway上面分享了許多玩家製作的名牌衣服,這套白色多層蕾絲洋裝,就是Chanel 2016年秋冬系列的服裝,白色洋裝搭配黑色禮帽很唯美,站在櫻花樹下超浪漫。

角色身上的另一套服裝是出自Gucci 2016年秋冬系列,綠色花朵櫬衫配上黑白圖騰裙子,看起來逼真又精緻,連髮型、方框眼鏡、鞋子都完美重現。

IG@animalcrossingfashionarchive分享的角色穿上Dior灰色衣服,搭配Burberry格紋帽子、潮牌Heron Preston墨鏡,瞬間變身帥氣潮男。

漁夫帽、衣服、鞋子全部都是Chanel ,看起來跟真實的服裝差不多,在遊戲裡把名牌穿上身有夠時髦。

除了名牌潮服,twitter@zoo_huwa製作出迪士尼公主的禮服,長髮公主樂佩的粉紅洋裝、《冰雪奇緣》安娜的綠色禮服、電影《曼哈頓奇緣》的裙子…,多款洋裝看了讓人好心動,穿上立馬變身童話故事主角。這些帳號都有分享衣服的QR code,讓玩家們下載。

▲動物森友會名牌衣服。(圖/翻攝自IG@crossingtherunway)

▲動物森友會名牌衣服。(圖/翻攝自IG@crossingtherunway)

►Switch手把也能自由組!任天堂全新「客製化」多達10+7種配色任你選

►南韓香蕉牛奶變身「經典藍蘇打味」!喝下香濃又清爽 網友狂敲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