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大秀美腿卻踩突兀「洞洞鞋」 網評價兩極:救不了它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許久不見的楊冪終於透過工作室放送美照, 卻踩著突兀「洞洞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以下同)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疫情期間連帶藝人也許久未對外露面,大陸女星楊冪近日終於透過工作室發出一系列美照,畫面中楊冪穿著大地色系套裝,順勢露出招牌筆直美腿,然而腳上竟踩著突兀「洞洞鞋」,雖然不妨礙美貌卻引發網友熱議:「醜鞋連楊冪都救不了它。」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升格洞洞鞋CROCS全球代言人盡責帶貨,不過該鞋款獲封「全世界最多人討厭的鞋」。

大陸女星楊冪升格洞洞鞋CROCS全球代言人之後,就不斷帶貨放送美照,不過該鞋款曾獲得英國《獨立報》封為「全世界最多人討厭的鞋」,就連楊冪的神腿都救不了它。近日楊冪透過工作室發出一系列美照,並寫下:「疫情期間頭髮野蠻成長了。」然而楊冪五官仍是精緻,她穿著ETRO 2020 春夏大地色套裝,內搭立領白襯衫彰顯層次感,整體剪裁寬鬆而率性,楊冪也順勢露出招牌筆直美腿,時而舉起手時而側身面對鏡頭,曼妙身型都讓粉絲無可挑剔。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大露修長美腿,獲得網友兩極評價。

然而視線向下移動,卻驚見楊冪踩著一雙白色CROCS洞洞鞋收尾,造型似乎瞬間毀了一大半,雖然不妨礙楊冪的美貌發揮,卻依舊引發網友兩極評論:「上身完美毀於一旦」、「連楊冪都救不了它,我們也不能。」不過仍有粉絲力挺到底,表示楊冪帶貨一定會支持,顏值在線就沒問題。

►Jennie素顏帶貨「香奈兒珍珠髮夾」 卡爾最後設計再度爆紅

►楊謹華與吳卓源大愛Chloé Faye!「奶橘色」美翻、多一個細節超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