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泣訴:因為喜歡你,我被霸凌好慘! 小賈斯汀「笑著安慰」話裡卻是洋蔥⋯粉:被虐到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今年推出睽違多年的新作品,但因為碰上新冠肺炎疫情,行程大大收到影響,近來更多是待在家中。不過他透過直播線上互動,甚至隨機點粉絲一對一交談,近日一位歌迷訴說「因為喜歡小賈斯汀被霸凌」,他給暖心給出安慰。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近來都和妻子海莉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防疫期間都待在家裡,除了與老婆海莉放閃外,更常常開直播並隨機點名粉絲,雙方一對一交談對話。近來一位女粉絲幸運被抽中,開始與偶像視訊時更是激動得不停哭泣,她像是要傾訴所有委屈的說道:「我不想哭的,但就因為喜歡你,我被霸凌得好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女粉絲泣訴,因為喜歡小賈斯汀被霸凌。(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聽了後,仍然笑笑的回應,並安撫粉絲說道:「這沒關係的,別擔心,妳知道嗎,我比妳更慘,我只是做自己,就被霸凌了。」短短一句話,讓不少粉絲心疼說道:「多麽痛,又多麽雲淡風輕的一句話。」、「這一來一往兩句話,彷彿就貫穿我的青春。」、「真的虐到了。」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近來都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