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樂號50人確診…3人搭機送醫! 法國唯一核子航母緊急返航

▲▼戴高樂號航空母艦。(圖/路透社)

▲法國海軍唯一的航空母艦戴高樂號。(圖/路透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法國國防部證實,法國唯一航空母艦戴高樂號(Charles de Gaulle R91)上有50名乘員感染新冠肺炎,其中3名水兵已經被緊急送至岸上醫院救治。

先前傳法國核子動力航母戴高樂號上爆發新冠病毒群聚感染疫情,法國國防部10日發表公報證實,「採驗確認艦上有50例新冠病毒案例。3名水兵已經由飛機後送至法國本土的醫院。」

法國國防部表示,目前戴高樂號航母正在駛往土倫母港途中。另據法國衛生部公布訊息,法國9日確認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2萬人。

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地造成嚴重程度不等的疫情,而軍艦因乘員眾多,空間狹窄,意外成為病毒的海上溫床。戴高樂號是繼美國4艘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後,再有大型軍艦爆發官兵群聚感染消息。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