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為學姐報仇 黃子芸狂砍31分卻傷退

▲▼         JHBL,民族實中,黃子芸    。(圖/HJ SPORTS/孫傳賢)

▲黃子芸。(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民族實中黃子芸對大倫國中一戰,攻下31分、13籃板,幫球隊74比64粉碎對方的連霸美夢,並收下4強門票,不過她也不慎扭傷右腳退場。

國三的黃子芸,是民族教頭許秀勉,在宋瑞蓁、蔡佑蓮等人畢業後,培養接棒的領導人物,出賽時間、表現數據都比起上屆有大幅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秀勉認為黃子芸的跑動能力,比當時的蔡佑蓮好,並培養她全方位的能力,在場上能主導戰局,對大倫一戰,徹底展現她主宰勝負的能力。

不過即便是領袖級別,與大倫的比賽,不但是去年冠軍賽對戰組合,且要拿下這一場比賽,才能確定晉級4強,許秀勉也看出黃子芸的緊張。

「練球時我她臉色就不對,我就虧她說:『你以為你是喬丹要灌籃拚總冠軍喔,這麼緊張幹嘛!』」許秀勉表示,黃子芸會給自己壓力,「這就是個盃賽而已,好好打勝負交給老天。」

黃子芸苦笑說,因為前兩戰自己的表現不如預期,沒有發揮平常該有的實力,加上這一戰可以決定分組第1,想要好好表現,「也很想替去年的學姐復仇。」

去年民族在冠軍賽敗給大倫,學姐們抱憾畢業,黃子芸接棒後,極力想討回來,不過她在比賽後段扭到右腳退場,不過她指出沒有腫起來,應該不嚴重,後面的比賽還能打。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