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150秒連得16分 莊元鎮救命飆分秀挺金華4強到手

▲JHBL金華莊元鎮。(圖/名衍行銷提供)

▲瘋狂射手莊元鎮單場狂飆32分,金華本屆4強門票驚險到手。(圖/名衍行銷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首節就取得多達25分領先優勢,但金華卻在下半場遭對手信義猛烈反擊逆轉,但陣中被教練形容為「瘋狂射手」的莊元鎮,卻在關鍵兩分半鐘內連拿16分,領軍以92比88逆轉勝。莊元鎮全場32分,搭配馬駿颿31分、11籃板、7助攻全能表現,幫助金華順利贏球,挺進本屆JHBL男子組4強。

金華、信義兩支北市勁旅對決,要爭取A組最後一張晉級4強門票,此戰金華先聲奪人,首節就打出40比15猛烈攻勢,馬駿颿領軍猛飆,讓金華開賽氣勢就壓倒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信義此戰展現強大韌性,特別是曾則貴火力全開飆進全場最高41分,搭配潘柏彥攜手追分,第4節信義甚至一度逆轉超前領先。不過金華此時靠著射手莊元鎮在兩分半鐘內,包含三分球4投全進連拿16分,就此逆轉戰局,最終金華就以4分險勝。

▲▼JHBL,北市金華國中,馬駿颿。(圖/記者顏如玉攝)

▲馬駿颿單場演出準大三元數據,幫助金華挺進4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金華教練吳正杰表示,「莊元鎮就是一個人來瘋的球員,我曾經考慮讓他轉型打控球,但效果反而不好,如果太過限制他,他反而不會打球,今天這場球我們確實是靠他救回來的。」

此戰靠著莊元鎮全場猛轟32分,搭配馬駿颿31分、11籃板、7助攻,金華驚險挺進本屆4強,至於信義以4分飲恨,除曾則貴單場41分外,潘柏彥也貢獻19分、15籃板。

信義教頭賴信宏表示,「雖然輸球,但我的球員證明球是圓的,只要不放棄都有機會追回來,態度決定場上的一切。」

本屆JHBL男子A組名次也正式出爐,安康拿下分組第一,與第二位的金華攜手挺進4強,至於信義及溪湖則只能爭取本屆5到8名。

▲▼ JHBL,北市信義國中,曾則貴。(圖/記者顏如玉攝)

▲信義雖然飲恨輸球,但曾則貴單場猛轟41分。(圖/記者顏如玉攝)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