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生日在醫院度過! 曝「心裡願望」網一看淚崩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余天女兒余苑綺去年10月生下第二胎後,未料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目前正在進行化療。她10日迎來37歲生日,正在住院的她在Facebook寫下生日願望,讓網友看了直呼心疼。

▲生日在醫院度過 余苑綺許願陪伴家人到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生日在醫院度過。(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10日是37歲生日,目前正在進行化療的她,只能在醫院度過生日,她無奈表示:「生日雖然還要住院真的是滿慘的,不過看到這張照片就告訴自己要加油。」並PO出老公和兩個小孩的照片,她也許下願望,「希望能陪伴家人健康生活到老,直到孩子不需要我為止,媽媽愛你們。」

而余苑綺PO文後,在外人眼中看似簡單的心願,在她心中卻是最重要的事,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心疼,網友也紛紛留言:「孩子永遠都需要媽媽的,堅強唷」、「一定要戰勝病魔,大家為妳加油打氣」、「生日快樂,要繼續加油喔~為了兩個寶貝跟愛你的家人」。

▲生日在醫院度過 余苑綺許願陪伴家人到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許願陪伴家人到老。(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