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阿誠不怕無觀眾應援 戴口罩才是真考驗

▲桃猿啦啦隊長阿誠。(圖/記者賴冠文攝)

▲桃猿啦啦隊長阿誠。(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面對11日首次無觀眾的中職開幕戰,安排21位Rakuten Girls到場,維持全猿主場應援風格,而樂天啦啦隊隊長阿誠指出,戴口罩應援真的很喘,這才是最需要克服的地方。

面對無球迷進場的狀況,桃猿推出另類應援方式,設計假人應援,並開放球迷訂製專屬加油人形。開幕戰Rakuten Girls派21位女孩,安排一、三壘側,維持全猿主場應援風格。例行賽則固定在三壘側應援,每場預計安排8位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球迷無法到場加油,阿誠仍想扮演好啦啦隊長的角色,把球迷的心意傳達給球員,音樂流程已特別安排,不過他指出戴口罩為最需克服的問題,他說:「最大的問題不是沒觀眾無法互動,而是戴口罩加油,真的滿喘的。」

領隊劉玠廷則認為,讓應援一切如常,雖然沒有觀眾,但盼透過轉播,把球員努力的精神,傳遞給觀眾,同時認為這也考驗著行銷,「可能也會有以往看不到的轉播角度,這也能激起球迷回到球場的激情與動力。」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阿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